2012/03/31 18:58

愈晚愈冷! 北部低溫下探13度

何佩蓁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一起來關心天氣囉,因為鋒面報到,還有冷氣團來襲,今天愈晚會愈冷,而中部以北、東部地區都可能出現短暫陣雨,入夜後北部低溫下探13度,但幸好明天氣溫就會慢慢回升了,不過下周二又會有東北季風報到,所以在清明節要去掃墓,各地都是濕冷的天氣。

  雖然天空陰陰的,但還好沒下雨,戶外都是一家大小出來活動活動,小朋友開心吹泡泡,還有人餵鴿子吃麵包,看看這些鴿子大口大口啄食填飽肚子,可一點都不怕人。就連水池裡的烏龜和錦鯉也出來透透氣,大家都要把握鋒面報到前的最後好天氣,因為入夜後冷氣團跟著來,各地都會降溫。

  明天北部低溫下探13度,中部低溫17度,南部18、19度,各地日夜溫差都超過10度以上,早出晚歸衣服一定要穿夠,但還好只冷一天,周日冷氣團減弱就會回溫,可是也不會維持太久,因為下周二東北季風報到,下周三清明節各地就會轉為濕冷的天氣,如果想要戶外活動,最好還是把握這個週末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