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7:00

女駕駛玩命! 國道狂飆邊傳簡訊

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太危險了!華視記者獨家直擊,有個女駕駛,在國道上,一邊開車、一邊打簡訊,當時、車速超過100公里,而且、她用左手握住方向盤,用右手打訊息,偶而才抬頭,看一下前方的路況,非常危險。

高速公路上。這名女駕駛。只用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抓著手機。她居然在打簡訊。仔細看她的手指。按啊按的。為了打簡訊。眼睛一下看手機。偶而往前瞄。看前方路況。誇張的是。她還左切到內側超車道。超車道時速起碼一百。她還是繼續打簡訊。記者一路追下交流道。等到車子停紅燈。記者叫她。搖下窗戶是位年輕小姐。被這麼一問。先說謝謝。然後比前面。意思是綠燈了我要走了。高速公路打簡訊。不但是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也危害別人安全。交通隊看了畫面說。將開罰三千元。因為實在非常危險。看看有媽媽開車打電話。撞上電線桿。害小孩差點沒命。有人邊開邊講手機。一時閃神。車子打滑翻覆。撞的稀巴爛。回頭再看這位小姐。車禍可能就發生在。低頭打簡訊的一秒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