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2:00

遊覽車"丟人"! 陸客逛國道觀光?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這個司機也很離譜,居然在國道上把乘客丟包,有位大陸客71歲的老先生,他上完廁所後去搭遊覽車,但不小心搭錯車了,沒想到司機居然在國道上把他趕下車,結果老先生還逆向走在路肩,非常危險。

  高速公路苗栗湖口休息路段,車流非常大,而且有個大彎道,視線有死角,但十六號卻有一名大陸遊客,逆向走在路肩上,簡直不要命。被國道警察發現,開車載走,怎麼會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說起這件事還膽戰心驚。

  原來他在在休息站上廁所後,搭錯遊覽車,沒想到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司機竟然就停在路肩要他下車國道上被丟包,快嚇破膽,還好遇到開車經過的國道警察,好心載他回休息站,焦急的太太一見到他,才鬆了一口氣。

  他和太太直說感謝拿出照片,當時他對著幫忙的國道警察又是敬禮又是擁抱,只是沒想到,第一次來台旅遊,就碰上國道丟包驚魂記,遊覽車司機不只破壞觀光形象,違法行為還可能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