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8:58

果子狸趴趴走 消防救援卡半空

謝忠義 彰化  / 彰化縣

  消防隊員真的很辛苦,彰化消防分隊清晨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一隻果子狸爬上路燈,下不來,消防隊出動升降梯想救牠下來,結果,消防隊員被吊上去,卻在半空中轉啊轉,最後發生什麼事呢?一塊兒來看看。

  一隻果子狸垂著尾巴趴在路燈上,從底下看牠側著身體躺著好像睡著了。但是路過民眾頻頻抬頭,擔心果子狸是不是誤闖路燈不敢下來,有人叫來消防車趕快救牠。這位身材嬌小的女消防員,帶著網子由升降梯吊上去。愈來愈靠近了,但是果子狸被嚇到反而愈爬愈上面。

  可千萬別掉下來啊,等消防員再靠近一些。就快救到的時候,消防員的身體竟然不受控制的,開始轉圈圈,果子狸趁機往下溜,還停下來看背對牠的消防員在做什麼。實在有點失控,果子狸輕鬆的爬來爬去,想救牠的消防員卻在半空中轉圈。

  突然,果子狸被轉過來的消防員嚇得連命都不要,往下跳。現場啊了一聲,果子狸還活著嗎。還好看到果子狸又爬上另一棵樹,大家才鬆了口氣。雖然白忙一場,但消防員什麼都得救的辛苦,大家都看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