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2:00

騎車轉錯彎! 去花蓮卻到新店

謝昶易 王永秦 報導  / 新竹縣

  在花蓮有個64歲的古姓婦人,她騎摩托車到台中梨山去找朋友,後來要回壽豐老家時,她卻迷路了,因為要跨越中橫公路,她在宜蘭市區轉錯方向,結果騎了十個小時,騎到新北市新店,嚇得趕緊跟警方求救。

  原本回家的路,騎車就要七個小時,但古姓婦人卻騎了十個小時,來到了新北市江陵派出所。監視器畫面看得很清楚,64歲的古姓婦人身心俱疲,員警看到他,一問之下,嚇了一跳。

  原來古姓婦人是花蓮壽豐鄉人,騎著摩托車去台中梨山找朋友後,隔天要回家,他騎中橫公路到了宜蘭市區,應該向南轉回花蓮,他向北轉,就騎到了新北市新店,足足騎了十個小時。員警趕緊幫他打電話給在台北工作的女兒,沒想到女兒卻以為是詐騙電話。

  兩個女兒趕到派出所,看到媽媽平安無恙,母女三人相擁而泣,為了感謝員警的妥善照顧,還特別拍了張照片留念。但女兒也不望叮囑媽媽,下次要出門玩,坐車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