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8:58

情侶遭撞雙亡 抓到肇逃通緝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上個月底,台中東海大學一對情侶,深夜打工騎機車回家途中,遭轎車衝撞,女大生當場死亡,男大生之後也傷重不治,當時肇事駕駛撞人後居然見死不救,反而下車拔掉車牌,再棄車逃逸,警方循線抓到人,發現他是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逃跑。

  車禍撞擊的一瞬間,黑色轎車幾乎沒踩煞車,直接把機車上的這一對情侶撞飛,地上只留下兩頂破裂的安全帽,這時肇事的駕駛沒有下車察看,也沒叫救護車,而是丟下車子落跑。

  監視器拍到,駕駛下車後快跑離開現場,邊跑還邊回頭看,跟在後面的是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他也急著離開,離開之前駕駛還把轎車前後的車牌拔走。不過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意外發生前20分鐘,駕駛開著這輛車,先是停在附近的巷子,他下車去拿東西,很快的回到車上,之後把車開走。

  就在不久後,在這裡路口撞上這兩名騎著機車的情侶,女大生傷勢太嚴重當場死亡,男大學生經過搶救,一個星期後也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台中市逮捕28歲的游姓肇事駕駛,他坦承撞人逃逸,因為本身就是煙毒通緝犯,第一時間沒有救人,反而怕被抓,拔了車牌就逃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