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醉"該死! 撞回收車再撞死婦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清晨六點多,高雄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個酒駕男子疑似闖紅燈,先高速撞上一輛回收車,接著再撞上一位正在等紅燈的婦人,婦人傷勢嚴重,不幸死亡,他的先生悲痛欲絕,不敢相信太太早上去運動,竟然碰上了死亡車禍。

  白色賓士車整輛翻在車道上,車身撞得扭曲凹陷,車頭也整個撞爛,一旁的號誌燈桿,也被撞得整支倒地,跟賓士車撞上的環保回收車,也橫在路中央。開車的王姓駕駛,不知道自己怎麼被撞上的,一清早出門工作,卻發生車禍。

  不過更意外的是,當時正要過馬路的一名許太太,被失控的賓士車直接衝撞,慘死在現場,她的先生接到消息,不敢相信太太只是出去運動,怎麼會遇上死亡車禍,誰都沒想到當時看到的車禍,被撞的竟然就是自己的老婆,許先生整個人又慌又急又難過。

  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六點多,一名酒駕的葉姓男子,疑似闖紅燈高速撞上,也違規左轉的環保車,再失控撞上無辜的許太太。肇事的葉姓男子,自己卻只有大腿骨折,車上載的三個朋友都重傷。

  警方事後抽血驗出酒測值,竟然高達0.85,員警說等於是喝了快一瓶的威士忌,都喝茫了還開車還闖紅燈,自己的進口車撞爛不說,還賠上了一條無辜的生命,叫家屬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