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2:00

國道"碰碰車"! 直擊5車連環撞

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南投草屯路段,發生連環車禍,轎車疑似閃車不及追撞前車,導致前車失控撞上護欄,後方三台車閃避不及通通追撞在一起,行車記錄器拍下撞擊瞬間的驚險畫面。

  紅色轎車行駛在國道中央路段,這時意外突然發生。這一撞,車上的母女驚聲尖叫,開車的女兒也慌了手腳。車子失控,撞上中間護欄,當時紅色轎車被從後方追撞,先是往外側偏,之後失控偏向內側,撞上護欄。

  消防車趕到現場,紅色轎車車頭全毀,碎片散落一地,兩個人都被送上救護車,女兒只有輕微擦傷,但媽媽脖子被安全帶刮到,破皮紅腫。想到車禍當時,手還會發抖。

  回到車禍現場,肇是的就是這台銀色轎車。駕駛說他為了要閃避前方車輛,才會失控撞上前方的紅色轎車,沒想到後面陸續三台車也追撞上來,母女當時嚇到失控,心想這下慘了。驚險一瞬間,幸好除了這一對母女受傷之外,其他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