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8:58

女子哭訴情傷 員警苦勸打消死意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鬼門關前搶救人命,全靠員警反應快,日前新北市汐止派出所,一名女子突然哭著找警察訴哭,說自己陷入感情糾紛想尋死,員警苦勸一個多小時,女子才情緒平復回家;沒想到昨天派出所接獲報案,一名女子在臉書上PO出自殘照片疑似尋短,員警馬上懷疑可能是同一人,半小時內查到住址,救了女子一命。

  裡面的人性命垂危,消防隊員緊急破門,大型工具根本翹不開,換個方法油壓剪也出動,偏偏這道門一點被破壞的痕跡都沒有。搶時間的消防隊員,只能出動電鋸,鋸開鐵門,不知道為什麼凌晨1點多,住在裡面的女子,凌晨回家之後在臉書上PO自殘照片,接著電話就開始打不通,朋友很急趕快報警。

  警察馬上想起來,沒多久之前,轄區內這個漂亮的女子,心情不好到派出所,哭著說想要自殺,陪他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一直到看著他搭計程車離去,追查身分馬上比對出住址,30分鐘之內,警察找到這間房子,想盡辦法破門,也因為這麼機警賣力,順利的搶救陳姓女子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