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2:00

噁!同條抹布 擦完桌子擦牛排鐵板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有民眾在彰化夜市吃鐵板燒牛排,當場發現業者拿擦桌子的抹布來擦鐵板,髒抹布擦完鐵板後,牛排就直接放上去,非常噁心,而且抹布都沒洗,不知道多少細菌被民眾吃下肚子。

  牛排好大一塊,看起來很好吃,大家枕準備吃下肚子的時候,你知道裝牛排的鐵板有多髒嗎。民眾直擊業者料理的過程,料理台上有一塊紅色抹布,她拿來擦桌面後,沒多久洗都沒洗,這塊抹布繼續拿來擦鐵板,拍攝的民眾,直呼好噁心。

  不是只有擦一塊鐵板而已,所有的鐵板都是用這塊抹布擦過,再把洋蔥肉和麵直接放在上面,端給客人吃,一份一百元,來吃的人很多,民眾一口接一口,卻不知道把髒污細菌給吃下肚。

  再看一次,人來人往的攤位上,業者拿出加熱的鐵板,手邊抹布隨手抓了又擦,接著又抓了抹布擦桌面,加了味的鐵板牛排。衛生局說,抹布應該分區放,業者的行為已經違法,第一次會做勸導,否則要開罰六到六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