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2:00

超市生蛋過期照賣! 消費者心驚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了食品衛生,您有注意過雞蛋的有效期限嗎?有位林小姐跟我們投訴說,在台北市的中坡南路,有一間頂好超市,裡頭賣的自有品牌雞蛋,幾乎都是過期的,還有雞蛋已經快過期一個月,而華視記者重回頂好,就發現架上有五盒雞蛋,其中有三盒都是過期半個月了,非常誇張。

  拿著手上的雞蛋,林小姐越講越生氣,雞蛋上頭保存期限,3月12日,但拿出發票,購買日3月28日,林小姐很生氣,因為雞蛋買來就過期了。林小姐氣不過,買了雞蛋隔天3月29號,又重回賣雞蛋的頂好超市。發現頂好自有品牌的雞蛋,這盒3月23號,這盒也是3月23號。最扯的還有3月4號就過期,這真的很誇張。

  我們也來到這間位於中坡南路的頂好,直擊雞蛋專區,果然五盒雞蛋,有三盒三月中就過期了,另外兩盒到期日是4月2號。賣場人員直到記者上前詢問,才發現但都過期,慌張的把蛋下架,只是怎麼品管會出大漏洞,頂好除了道歉,也承諾買到過期蛋,可以無條件退費,只是看看原本架上滿滿的蛋,到記者查訪剩下5盒,消失的蛋會不會早就被吃掉,令人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