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8:58

夜市蒙古烤肉 民眾"疊疊樂"!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的好好吃,要帶你到彰化夜市,品嚐蒙古烤肉,一份一百三,但因為份量超大,幾乎都是兩個人吃一大碗,現場20多種蔬菜,只能裝得進碗裡,就可以吃到撐。有客人超級厲害,一疊就是30公分,就像在玩疊疊樂,而且現場白飯、飲料通通免費,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超大份量的蒙古烤肉就在這,攤位上20幾樣菜,隨便客人夾,只要盤子塞得下都算數,瞧這位小姐,右手拿著堆滿青菜的大碗公,左手熟練的拿起夾子,先把肉放在最底下,再把洋蔥、豆乾拼命放進碗裡,最後放上青菜,就像在玩疊疊樂一樣,不時要拿夾子壓一壓,不少人使出渾身解數,想盡辦法把空空的大碗公,堆成30公分的小山丘。

  滿滿的大碗公就像是比薩斜塔一樣,接著通通放入鐵板上,老闆豪邁的用大火快炒,再加入新鮮雞肉和米酒、沙茶醬調味,一下子香得不得了,蒙古烤肉上桌了,份量超多,還有免費的飯和飲料,不少客人是兩人分著一起吃,因為肚子已經好撐了。還有人一整天就吃這一餐,因為份量超多,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花130元是晚餐兼隔天午餐,超級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