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8:58

不准外來車停 里民堆雜物占車位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的民族社區這邊有個怪現象,就是停車格裡面不停車都停滿怪東西,有花盆、曬衣架,還有大水桶。原來是這邊的居民不讓外來的車輛停家門口的停車格,紛紛出怪招;甚至連里長都做了路障給里民使用,要停車,還得經過一樓屋主同意。不過,交通局說這些行為都已經違法了,現在會要求警方加強取締。

  這個地方停車格不停車,停的是什麼呢?這邊亂佔位置的狀況有多誇張,一整條街沒停車的地方,位置也絕對不會空著,家裡有什麼東西體積夠大的,通通在停車格上見得到。更誇張的是,還有里長專程幫里民做好路障。

  說自己絕對不會不讓外來的車子停,但是,也有里民說出心裡話,覺得這邊的停車格不收費,外來車一停停好久。就算有滿肚子苦水,但佔據停車位,連里長都帶頭違法,就是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每次最高可以罰2400元,都可以租停車位了。

  現在交通局也說會加強取締,不能讓這個怪現象變成常態。這樣拿東西佔住停車位到底划不划算,居民可得要好好的算一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