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8:58

公園買醉亂扔垃圾 師大居民氣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大商圈才被里民抗議,希望商圈搬離,現在附近的公園也讓里民很頭痛,因為每到晚上就聚集許多外籍人士,在公園內喝酒聊天,大聲喧嘩,更留下許多垃圾,里民一早到公園運動,看到的滿地垃圾,還有人喝醉就直接睡在公園裡,一旁還有女性內衣,擔心師大社區變成風化區。

  幾個男子坐在公園裡大聲唱著歌,地上全是啤酒,算算三個人喝了五罐,喝的醉茫茫,但看看背後的店家全都拉下鐵門,因為現在已經是三更半夜。不止這群男子,另一頭這群外籍女子也喝醉了,手拿著仙女棒,同樣是深夜,但喧嘩的聲音很大聲。

  畫面的地點就在師大夜市公園,里民半夜被吵的睡不著,拍下一張張照片,一群人把公園當成自家客廳,人手一瓶酒,還一路從半夜喝到白天。有男有女喝醉後緊緊靠在一起,一旁還有穿著清涼女子,把草地當床舖,更有女子當場脫下貼身衣物丟在公園裡,一早的師大公園,簡直成了垃圾場。喝完酒喧嘩之後,更留下大批垃圾,附近居民受不了立告示牌,但還是阻止不了喝酒聚集的人,就怕淳樸的師大社區變成風化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