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大草莓變碎丁! 人氣蛋糕廣告不實

張鎮麟 黃翊真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周小姐,母親節買草莓蛋糕慶祝,但她投訴板橋知名的餐廳,八百八十元的草莓蛋糕,廣告照片上是顆顆草莓,最後是草莓碎丁,痛批店家廣告不實。

  滿滿的切塊草莓,旁邊還用餅乾圍起來,加上奶油跟配料,不過看到廣告DM怎麼好像不一樣。這是板橋大遠百「玫瑰夫人」餐廳推出的母親節蛋糕,周小姐一買,拿到蛋糕的時候,才覺得被騙了,實在是氣不過,還自己做了比較照片。左上角玫瑰夫人蛋糕宣傳照,上面放的都是一顆顆完整的草莓,右邊的實品卻是切塊草莓,右下角的照片,竟然還少了一片餅乾,會不會太超過。

  業者趕緊跳出來喊冤,強調是換了草莓品種,而DM是之前拍得,來不及更換,沒有要欺騙消費者,如果有覺得受騙,也絕對可以退貨。消保官則表示,實際拿到的蛋糕,上面還是有草莓,差別在於整顆或切塊,沒有明確違規事實,無法認定業者廣告不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