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2:00

考題"不可思議" 扼殺小孩創造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還有親子天下雜誌合作,連續兩星期,推出不可思議考題微革命,今天要來看看,網路票選出最不可思議的考題是哪前三名,連老師的閱卷批改方式,也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

  你會不會太傻,但更讓人傻在那的來了,有感情基礎之後,就可以發展愛與性的親密關係?圈或叉,有個孩子考完,哭著回家,你能說她錯嗎?而且跟未成年男女發生性關係,可要關三年,難道性關係,真的只要我愛你,爸爸媽媽愛我們,所以對於父母的期望,我們都要盡力達到,是嗎?

  這題答對,做得到嗎?都市的路比較大條,鄉下的路比較小條,對不對,孩子不哭,你答錯囉,讓爸媽也跟著哭,還有考卷怎麼改?這小朋友考是非題,他沒有跟一百分大團圓,因為老師說,你的圈圈畫得不夠圓,要來墨守成規,那以後是非題要不要用圓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