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8:58

大隊長迷信風水? 強占義消辦公室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消防局第一大隊,新任的大隊長,新官上任,就傳出硬搶義消的辦公室,他的原辦公室位在樓沖,風水不好,相中義消剛裝潢好的辦公室,半天的時間,要義消搬東西走人,結果義消沒地方去,所有的東西堆在餐廳,許多弟兄氣得說,為消防局打拚,換得的竟是這樣的對待態度。

  牆上的匾額,幾張辦公桌拼湊在一起,牆面才剛粉刷過,窗戶還裝了抽風設備,將近20坪的辦公室,就是十幾個義消兄弟們平常休息辦公的地方,他們自己出錢出力,才剛整修完,但現在裡頭擺設全被清走。

  兩台電視還有音響,沙發零散的堆在一邊,這邊匾額茶具組,義消弟兄們辦公的東西都被堆到餐廳的角落。因為,原本的辦公室被新上任的大隊長看中,搬遷指令早上八點才下達,中午前就被迫要清空,原因竟然是風水問題。

  樓梯走上來,就是原本的大隊長辦公室,真的是風水上的顧忌,才要搬走嗎。強調對原辦公室沒感覺,否認風水出了問題,但來到他新佈置的辦公室,門口一打開,就是招財風水魚缸,後頭一面屏風擋煞,辦公桌上還有一座開運鹽燈,擺設很講究。大隊長硬要義消兄弟的辦公室,真的是有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