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8:58

綠島客輪撞防波堤 旅客摔成一團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行駛綠島和台東的交通客輪凱旋二號發生擦撞意外,客輪當時正準備離開漁港,左舷油壓管突然爆裂,導致船隻瞬間失去一半的動力,就撞上防波堤,突然的撞擊讓船上兩百多名旅客撞成一團,許多小朋友跌傷,而前國大表楊金海更慘,當時正好在船上的廁所裡,強烈的撞擊力讓他的頭部嚴重撞傷。

  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海巡隊員趕快將他攙扶下來、送上擔架,前國大代表楊金海看起來的很不舒服,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因為船隻撞上防波提的瞬間,他正在上廁所,完全沒有防備,讓他撞上牆差點昏倒了;像他這樣撞傷的還不只他,小弟弟當時就坐在阿嬤的腳上,突然來的的撞擊,讓衝向前方桌子撞到肚子,白白的小肚子有紅紅的傷痕,其他的乘客同樣嚇壞了,還再討論剛剛驚魂的瞬間。

  這艘行駛綠島和台東的交通客輪凱旋二號,上午正要出港,左舷油壓管突然爆裂,導致船隻瞬間失去一半的動力,就撞上防波堤,船身還留著大大擦撞痕跡,幸好因為當時的船速不快,沒有發生更嚴重撞擊,船公司也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賠償受傷乘客的醫療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