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06:00

強震襲印尼 千名台灣旅客平安

綜合報導

  印尼發生規模8.6的強震,震央正好就在2004年南亞海嘯附近的區域,不禁讓人擔心,目前在印尼旅遊的台灣旅客的安全,目前根據觀光局掌握的資訊,台灣旅客仍有一千多人還在印尼,目前狀況都很平安,也都已經和旅行社取得聯繫,雖然海嘯緊報已經解除,但泰國普吉島機場,為了旅客安全,一度暫時關閉,全面停飛。

  尖叫聲四起,海面上浪整個往沙灘撲過來,在飯店的旅客趕緊拍下這驚險的畫面,印尼當地發生8.5強震引發海嘯。畫面中可以看見,兩艘船已經翻覆在海面上,現場還不停傳來民眾嚇壞的尖叫聲,幸好目前沒傳出人員傷亡,但這可怕的畫面讓人不禁擔心,在印尼的台灣旅客到底安不安全。

  在印尼的台灣旅客大約有一千人左右,而在泰國普吉島的旅客也有一百多名,目前全都是平安的。但泰國觀光勝地普吉島,為了旅客安全著想,目前暫時關閉,而台灣這邊要飛往印尼的班機,目前都是正常的情形,沒有停飛。觀光局也強調,台灣旅客的情形都已經確切掌握,安全暫時都沒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