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8:58

太魯閣號奧客! 無票霸占癌友位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看這位花蓮醫院的總務室主任真的很離譜,她拿著公務票從台北搭太魯閣號要回花蓮,不過她臨時改了班次卻沒有換票成功,還坐到另一位陳姓男子的座位。這位陳先生罹患癌症,他發現座位被霸佔請對方讓位,沒想到這個主任態度很差還堅持不肯讓位。

  頭戴黑色帽子的25歲陳姓男子很生氣,才剛從台北的醫院做完癌症化療準備要回花蓮,忍住身體的不舒服一上車就看到陌生女子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陳先生拿出自己的車票跟女子對票,發現這名女子只有監察院的公務車票單,而她必須要拿著這張車票單完成劃位手續才算真正買到票。

  但是女子不願讓位,陳姓男子只好挑別的位子坐,列車長來查票女子的態度還很差。陳先生把女子霸座位的行為拍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回說這樣她居然還坐的這麼舒服,還說乾脆以後火車頭給她坐。

  事後追查發現這名女子是花蓮醫院的周姓總務室主任,知道自己引起公憤周姓主任滿腹委屈,出面解釋說當時什麼也不知道。雖然同行的下屬不斷道歉,還把錯攬在自己身上,說沒有提醒主任坐錯位子,看看這位醫院主任坐錯位子不讓座,事後還不承認,還好陳姓男子說自己有拍照讓大家還癌症病患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