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2:00

輔大"金剛狼"甩肉 奪健美冠軍!

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身材健美,有「輔大金剛狼」封號的健美冠軍邱柏學,兩年前為追求心儀女生健身減重十公斤,不過告白失敗他心灰意冷,放縱自己上夜店,體重從73公斤飆升到93公斤,讓他驚覺太胖了,花了十個星期減去十四公斤,不但交了女朋友,還拿下大專盃健美冠軍。

  輔大金剛狼回來啦!看他脫下衣服,胸肌、腹肌、二頭肌一次到位。現在的邱柏學84公斤,體脂肪只有15%左右,如此健美的身材,讓他拿下了大專盃健美冠軍,展現自己的肌肉。邱柏學比兩年前,為了追求喜歡的女生練得還要壯。

  把畫面拉回兩年前,第一次在鏡頭前面出現的邱柏學,雖然身體已經很結實,還能夠讓女生坐在身上作伏地挺身,不過心智還不夠成熟,談到感情還曾經留下眼淚,但是這招並沒有獲得美人歸,邱柏學因此沈溺夜店去跳猛男秀,一張張的照片讓人看了就臉紅心跳,身材也完全走樣,變成一團肥肉,來到了93公斤。

  在準備從大學畢業之前,邱柏學發現自己錯了,不應該為了別人而努力,應該是要為了自己,因此下定決心要找回以前的神力,在10個星期就減去了十四公斤,還把這中間的過程給紀錄下來,剪接13分鐘的影片PO網路上,讓大家知道他重生了。現在的他有了固定的女朋友,臉上多了自信跟笑容,找到人生的道路金剛狼也不再孤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