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只要5小時! 猛男變大肚腩...

王皓 報導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減肥廣告裡,減肥前後的照片對比。不過根據一位加拿大部落客的說法,從痴肥到精瘦這樣的圖片效果,只需要五個小時就能營造出來,根本不需要電腦修圖。究竟怎麼做呢,一起來看看。

  在美國減肥產業每年有六百億美元的產值,誰都想從左邊那張照片的胖嘟嘟模樣,變成右邊的健美狀況。而根據加拿大這位部落客的說法,竟然只要短短五個小時,就能拍出這兩種體態間的差異,只不過拍攝過程得反過來,先拍精瘦照片,再拍肥胖照片。

  首先你得上健身房,把上半身所有的肌肉都鍛鍊一遍。接著上人工日曬中心去曬黑,再對自己噴上一層光亮亮的炒菜油。如此就能拍照了,成果會很不錯。要想再稍微精瘦一點,只要用軟體稍微修修圖,就能達到效果了。

  接著準備拍攝減肥前的肥胖照片,這個過程看起來輕鬆得多,先吞下鹹得要命的罐頭義大利麵,然後啃一包洋芋片,接著喝下兩大公升汽水,最後為了加強效果,再灌下一整盒巧克力牛奶。據說這些食物的組合,能夠讓人立刻水腫起來。拍下的照片是肥胖的。

  原來從肥到瘦,或者應該是說從瘦到肥,只需要五個小時而已。不過,也由於兩張照片的差異實在太大,已經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段畫面的真實性。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不妨親身體驗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