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06:00

國中同窗相約 1少年戲水溺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傍晚發生溺水意外事件,三名國中應屆畢業生相約,到明德水庫上游俗稱「神秘谷」的一處攔砂壩戲水,其中一名張姓少年在攔砂壩上不慎跌落深潭。救難人員趕至現場立刻將它搶救上岸,不過因為報案地點錯誤加上地形陡峭,延誤救援時機,少年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救難人員抵達意外現場將溺水的張姓少年給搶救上岸,三名消防人員輪流替他施作CPR,接著支援人員陸續抵達現場,將溺水少年抬上擔架緊急送醫,由於事故現場位在山谷底下,地形相當陡峭救援不易。七、八名救難人員邊拖邊拉,半路還停下來給他做心肺復甦術。

  一群人累的氣喘如牛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緊急幫忙伸出援手協助抬擔架,一起前來玩水的另外兩少年,看見同學溺水嚇的臉色發白。由於這兩名少年報案的時候,將事發地點說錯,延誤救援的時機,當場被管區警察口頭教訓。

  溺水的張姓少年經過搶救送醫之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今年剛畢業的張姓少年,可能是沒站穩失足跌落深潭,游泳技術又不好才會慘遭溺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