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23:00

不熟路況撞邊坡 推土機翻覆1死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太麻里鄉傍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許姓工人開著大型推土機,正前往救援一輛故障的大貨車,沒想到這名許姓工人,疑似不熟悉路況,在一處下坡轉彎車斗抬起,沒看到前方,整台推土機竟然衝破路旁護欄,許姓工人被重達5噸的推土機壓到頭部,當場死亡。

  現場拉起了封鎖線,肇事的推土機四輪朝天,翻覆在道路旁的邊坡上,出意外的是駕駛這台推土機的許姓工人,他的老闆趕到現場臉色凝重,怎麼也想不到,請許姓工人開推土機,要去幫忙救援故障的大貨車,竟然在途中就發生嚴重的意外。

  當時這名許姓工人開著推土機,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悉,在轉彎坡道,視線不清楚,竟然連人帶車一起撞上邊坡護欄。許姓工人整個人,被重達5000公斤的推土機重重的壓住,頭部當場被輾過,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而警方仍在持續調查肇事的詳細原因,要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合理的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