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2:00

驚! 貨車疾駛國道 車斗載5孩童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又有人這樣危險開車載小孩,高雄一位民眾拍到一台綠色大貨車開在高速公路上,但後方的車斗卻載著5個小朋友,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小朋友還覺得好玩跟大家打招呼,讓人非常緊張,如果這時貨車緊急煞車,小朋友們就有可能全部彈出車外!

  車子開上高速公路,但左方這綠色大貨車後面的車斗上,咦?怎麼會是5個小朋友?看看這些小蘿蔔頭全部擠在車檔前好奇的向外張望,還跟大家打招呼,但拍攝的民眾可是嚇得要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別說安全帶,小朋友連用繩子綁著固定都沒有,這可是高速公路,車子時速都差不多100公里,要是前方突然來個緊急煞車,沒有安全措施的孩子不就全部飛出來,為什麼這樣載小孩?

  我們尋車牌找到車主,他說早就把車賣掉了,聯絡不到現在的車主,但民眾已經把畫面交給警方,因為這可是嚴重違法,其實每輛貨車旁都有標示限載人數,但不管大小貨車,是有遮雨棚還是這樣露天,車斗全不能載人,再看一次這些小朋友趴在車斗上,隨時要掉下來的畫面,真的讓人生氣又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