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速食外包裝掉色 消費者"吃"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報導,高雄一位江小姐向我們投訴,他到知名速食店買蛋堡,包裝紙沾到薯餅的油,她隨手拿起餐巾紙一擦,竟然把包裝紙上藍色油墨給擦了下來!包食物的紙會掉色「掉漆」,真的很嚇人。

  打開紙袋拿出香噴噴的蛋堡套餐,表面被薯餅的油弄髒了,拿餐巾紙一擦,可怕的事發生了,真的只是輕輕一擦,蛋堡紙上的顏料全都掉下來了。擦看看沒被油沾到的地方就沒事,這顏料到底是什麼?居然碰到油就溶解,不只蛋堡紙,連裝薯餅的袋子也是,用餐巾紙擦,紅色的顏料同樣一擦就掉,就是這樣讓江小姐嚇壞了,都是要吃到嘴裡的食物,包裝紙居然「掉漆」,沾到怎麼辦?

  這到底是什麼?我們實際回到速食店,速食店回應,餐盤紙和包食物的材料顏色,使用的都是食用色素,請消費者放心。可是衛生局卻認為,有需要改進。再看一次,包裝紙顏色一擦就掉的畫面,雖然是食用色素,但速食店是小朋友最愛,應該要做好清楚標示,要不然不知道是什麼吃下肚,真的會讓家長看了心慌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