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饗食天堂食材不淨? 1月36人中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畢業季很多學校舉辦謝師宴,會選在吃到飽餐廳,知名的連鎖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卻驚傳多起食物中毒意外!台北市衛生局最近一個月,已接到三起饗食天堂食物中毒的通報,至少有36人吃出問題。

  餐台內師傅忙翻天,餐台前滿滿的人等著享用美食,這是知名連鎖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沒想到在一個月內,包括景文科大、萬芳高中等36人,吃完竟高燒、嘔吐身體不適,緊急送醫,被點名的分別是京站和內湖店。北市衛生局勘驗後發現,生蠔等生冷食物,保藏方式的確受到汙染,可能被開罰六到六百萬元。

  但其實這間餐廳,就是因為標榜五星級吃到飽,許多學校或公司行號都會在這聚餐,不論是想吃日本料理生魚片還是豪華牛排,甚至是飯後甜點、蛋糕都非常精緻。最貴假日晚餐時段一人要911元,收費如此昂貴,卻沒有最基本的衛生品質,僅管生蠔已緊急下架,但食物中毒事件恐怕已經大大影響到客人用餐意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