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8:58

主嫌車禍露餡 警循線逮人

張印佳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星期六,發生在台北市東區的銀樓搶案,嫌犯手拿槍、和開山刀,攻擊老闆娘之後搶走金飾,其中一名袁姓嫌犯,被當場制伏,另外兩名,在逃逸過程中,和人發生車禍,結果竟然留下自己的真實姓名,和聯絡方式,警方循線追查,只花三天,將主嫌逮捕到案。

  便衣警察押著主嫌,從這棟大樓走出來,而在主嫌身旁的,就是協助他逃亡的陳姓女友,逃亡過程中,李姓嫌犯在這裡足不出戶,全靠著女朋友接應,渡過這三天。現在被警方逮捕,帶往警局偵訊。突然拉起帽子面對鏡頭,李姓嫌犯,不想再躲躲藏藏,當初搶來的金飾,剩下不到四分之一,其他的變賣,換成這38萬現金。三天前,三個人結夥搶劫,威嚇老闆娘,袁姓嫌犯當場被制伏,現在李姓主嫌又遭到警方逮捕。遭逮捕的兩個人,都供出另外一名共犯的身分,加上歹徒逃逸過程中發生車禍,還留下真實姓名以及聯絡資料,成為警方破案的重要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