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2:00

1243人受困 海鷗直升機接力救!

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雨勢終於稍微緩和,海鷗直機接他們離開已經變成孤島的家園。早上先送出來的有孕婦還有受了傷的老人家,有一個媽媽抱著小嬰兒逃到了平地,驚魂未定的說,山區土石流不斷真的很害怕。

  緊緊摟著親愛的寶貝,終於逃出來了。媽媽曼君披頭散髮,帶著女兒,倉皇的搭著直機逃出已經變成孤島的家,妹妹感冒發燒,裡頭沒有藥,還好現在出來了。她說起家裡的狀況,都還害怕。

  急著要逃出來不只曼君,好多人急著要出來,包括了那瑪夏、茂林跟桃源有1243個人等著直機。海鷗直機來來回回飛個不停,大家一下直機,就是鬆了口氣的表情,唯一能搶出來的家當,都拿在手裡。

  還有很多是急著要到醫院的人,有孕婦抱著肚子一出來就送醫院,還有93歲的老人家,在山上摔傷了,動都不能動。家屬好著急,就怕奶奶身體狀況會有問題,因為在山裡三天的時間斷水也斷糧,終於盼到了國軍來搶救,只希望以後救援的動作能不能快一點,別讓他們等這麼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