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8:58

巨石轟隆砸屋 女屋主差點沒命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山區上午突然土石鬆動,好幾塊巨石滾下山,壓爛山坡下的鐵皮屋,女屋主聽到巨大聲響嚇壞了,趕緊跑出來,晚一步就可能被砸中,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疏散人群,幸好最後無人傷亡。

  大石頭衝進鐵皮屋,旁邊的磚牆全都被砸爛。附近的鄰居看了好緊張,因為連日豪雨,山上的土石鬆動,好幾顆大石頭,從好幾公尺高的地方,順著邊坡滾下來。這些石頭,不只體積大,重量還有好幾百噸重,把鐵皮屋打的快解體。

  被砸爛的鐵皮屋,原本是一家小吃店,現在屋頂整個垮了,店裡到處充滿土石和雜草,被壓的亂七八糟,椅子桌子全倒,根本看不出原本的模樣。

  拿著掃把慢慢清,土石崩落時,小吃店的女主人正在上廁所,聽到巨大聲響,連褲子都來不及穿,趕緊奪門逃生。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看到邊坡上還有好幾顆巨石搖搖欲墜,非常危險,立刻拉起封鎖線。老闆娘說小吃店生意本來就不好,現在店面全毀,生財工具全都沒了,以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