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2:00

屏科大學生KUSO淹水 校長喊話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科技大學門口因為逢雨必淹,這幾天有學生搞創意有人騎殺人鯨汽球玩水,甚至有人騎馬來,引起其他學校學生仿效,讓學校接到很多關切電話,認為學生沒有同情心,校長趕快出來道歉,說會加強學生的道德觀念。

  校園淹水了,屏科大學生跳進泥水裡,搞笑游泳上了新聞版面,游泳還不夠,甚至有學生頭戴安全帽、穿雨衣,把學校養的馬都騎出來代替機車,諷刺學校逢水必淹。這一個更誇張,校門口壽比路碰到下雨變壽比河,已經不是新聞,閒閒沒事做,拿出殺人鯨造型氣球苦中作樂,也上了新聞。

  搞笑行為引起模仿,輔大學生也在淹水中游泳,這些畫面一開始好笑,越看越不舒服,許多民眾打電話到學校抗議,認為學生沒有同情心。校長也很痛心,發出信件要同學「應有大學生的成熟度」,淹水是很嚴肅的事,同學好玩歸好玩,切記不要玩過了頭。不但自己危險,更讓失去家園的災民,看了心不知作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