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2:00

不甘心當"第二" "第一名"遭潑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校園安全亮起紅燈,有人持槍進校園,也有人對同學潑硫酸,先來看到新北市有一所科技大學,有兩個學生,吳同學和曾同學,他們是班上的第一名跟第二名,因為常常要競爭,也是勁敵,沒想到考第二名的曾同學,因為忌妒吳同學,居然在午休時間,對吳同學潑硫酸,造成他右臉和身體有多處灼傷。

  被潑硫酸的吳同學,嘴角潰爛,下巴整片紅腫,還冒出好幾顆小水泡,額頭上都是被硫酸侵蝕的痕跡,一塊一塊的紅色疤痕,距離右眼只有兩公分,差一點連眼睛都瞎了,不只臉部受傷,連吳同學的右肩膀也被灼傷,衣服拉開一看,都是一粒一粒的紅疹,傷的這麼重,竟然是因為他考到了第一名。

  考第二名的曾同學不服氣,竟然在午休時間,就拿起硫酸往他身上潑,幸好老師及時發現,第一時間,把他帶到廁所沖洗,校方也緊急叫來計程車,把受傷的吳同學送往醫院急救。自己考試考不好還傷害同學,這名潑硫酸的曾同學很後悔,事發後趕緊拎著書包往校門口走,向附近的派出所投案,但是後悔也已經來不及,因為無辜被他潑硫酸的吳同學,到現在都還躺在醫院無法正常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