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8:58

平交道"柵"欺! 半小時塞爆火大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這麼熱的天氣,平交道等半個小時,真的會熱爆,南投集集一處平交道,柵欄放下30幾分鐘始終沒有火車經過,路上等候的汽車、機車大排長龍,民眾頂著烈陽,都氣炸了,最後有人打電話到鐵路局,才發現,原來車站舉辦活動,火車停在平交道附近,卻忘了信號不斷發出去,柵欄感應火車要出站才會一直放下。

  叮叮噹噹是還要叮多久,已經響了半個小時都沒看到火車,火車沒過,但路上等著要過柵欄的車輛大排長龍,貨車、轎車還有遊覽車已經停在原地三十幾分鐘了,太陽那麼大,大家曬到火氣好大,熱到爆了,終於有人受不了,拿起電話打到鐵路局開罵,這一罵,幫大家把柵欄升起來,原來禍首就是集集站內的這列火車,因為站內辦活動,原本要出發的列車為了配合民眾拍照、誤點了。

  配合火車活動,但沒顧慮到柵欄前等待的民眾,這一停停半小時,又把列車行進的信號發出去,感應器以為列車要出站,柵欄才會一直放下來,只是這麼熱的天氣,車內溫度一量,四十八度,機車騎士安全帽曬半小時也有五十幾度,這樣的高溫悶半小時真是折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