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8:58

閃電擊民宅! 屋頂破洞.電器報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台灣早上下起大雨,在高雄市永安區保安路,有一戶民宅遭到了雷擊,鐵皮屋遮雨棚被劈出一個大洞,家中的電器也都無法使用了。而高屏其他低窪地區,也因為下雨積水,造成交通一度堵塞。

  打雷閃電,轟隆隆不停從天空落下,一次比一次還大聲,因為颱風外圍環流,高雄地區早上9點開始下起大雨,還伴隨陣陣可怕雷聲,甚至在永安傳出有民宅的遮雨棚,被落雷打中,破了大洞。屋主害怕的看著落雷造成的洞,進到屋內也一片混亂,可怕的落雷嚇壞民眾,伴隨而來的大雨,也讓大家撐著傘,寸步難行。

  在愛河旁的真愛碼頭,由於瞬間大雨,積水超過半個輪胎,加工區上的擴建路也因為積水,車子通行困難。機車騎士冒險衝過積水,濺起的水花,幾乎把人包圍,其他比較大台的車子,也是小心翼翼的通過。好在大雨沒有維持很久,現在積水慢慢消退,不過這場突如其來的豪雨加打雷,真的讓高雄民眾度過了不平靜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