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8:58

背20斤玉米尋女 78歲嬤迷路...

王姝婷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個很溫馨的故事,有一位78歲的林阿嬤,她搭巴士從雲林到新北市蘆洲要找女兒,不過她只記得帶了女兒愛吃的玉米,卻忘了帶女兒的電話地址,後來搭計程車,司機怎麼找都找不到路,幸好有好心員警幫忙,才讓媽媽找到女兒。

  78歲的林老太太背著大袋子,在志工媽媽陪伴下走進派出所,要警察幫幫忙,因為老太太忘了自己女兒家怎麼走,原來住在雲林的林老太太一大早興沖沖的背著二十斤的玉米搭巴士到台北,要給住在蘆洲的女兒吃,沒想到到了台北才發現,女兒的電話地址抄了半天卻忘了帶出來,只好憑記憶告訴計程車駕駛,女兒家住國小附近,旁邊還有小溪和天橋,計程車司機在蘆洲街上瞎找了半天,實在沒辦法,只好求助派出所。

  要找人,還是警察有辦法,三兩下打聽出正確地址,趕快把著急的林老太太還有辛苦扛上來的20公斤玉米一起送到女兒家,林老太太的迷航記也終於有了HAPPY ENDI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