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2:00

車城颳13級強風 遊覽車被吹翻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恆春半島、刮起的陣風,一度高達13級,在車城港口有一家飯店,停在路邊的遊覽車,居然被大風吹翻,連飯店的玻璃門,也被吹掉,讓遊客直呼,實在太恐怖了。

  被十三級狂風吹翻的遊覽車,就直接橫倒在馬路上,擋風玻璃都碎了,可怕的是,還不只一台,另一邊停車場,也有一台遊覽車,被吹到整輛側翻,連後面的車殼都被吹掀起來,每台都重達上噸的遊覽車,現在居然像積木一樣,輕易的被大風,一吹就翻。

  當時目睹的遊客就說,這狂風實在太可怕,這些遊覽車,本來都好好停在這家飯店的旁邊,結果卻被狂風吹翻,但是狂風還不止讓遊覽車翻車,甚至把飯店一樓大廳的,這四扇玻璃門也吹掀了,工作人員緊急出來清理現場,本來要退房的遊客,現在都嚇到不敢離開,先留在大廳等待風雨變小,因為才剛見識過十三級陣風的威力,誰都不敢輕易冒險,就怕上路也有可能被吹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