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8:58

搶快超車! 小轎車連闖3個車道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個驚險的一瞬間,在桃園龍潭收費站前三公里,一輛紅色轎車為了超車,從最內線切到最外線,走最右邊的路肩超車,想再切進來時,卻被前後兩台大客車和遊覽車夾撞,整輛車被撞回內線道,橫向卡在高速公路上,後面的車輛被嚇的趕緊煞車。

  紅色轎車,在內側車道開,嫌前面的車速度太慢,橫越三個車道,準備從路肩超車,打右轉燈加速往前,意外瞬間發生,轎車先跟紅色遊覽車擦撞,在護欄邊拖行,擦出陣陣濃煙,遊覽車重心不穩,左右搖晃,眼看就要翻車。

  轎車最後竟然被兩輛遊覽車夾撞,整輛車彈飛,橫越三個車道,車尾重重的撞上中間的分隔島,車體嚴重損壞,後面的車輛全都嚇壞,緊急煞車。轎車上面的駕駛連動都沒動,顯然也已經嚇傻了。

  驚險瞬間再看一次,紅色小轎車被兩輛遊覽車夾撞,只差一點點,就會撞上其他的車輛,擦撞的遊覽車馬上停到路肩,報警處理,搶快超車真的要不得,不但可能讓自己丟了性命,還差點造成連環大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