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2:00

熱到快燒焦! 遊覽車一路狂冒白煙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氣很熱,連車子都被烤焦了,高雄市有部遊覽車,可能是晒過頭,車底下冒出大量白煙,不過駕駛卻渾然不知,還繼續往前開,後來,消防隊獲報立刻把遊覽車攔下來,而駕駛這才知道,車子差點就燒起來了。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上,一部遊覽車一路冒著白煙,在行經消防隊前時,還看到白色濃煙瀰漫,幾乎遮去了監視器的畫面,慢動作來看,這部遊覽車是從車尾後方冒出煙來,這時看到就停在隊前的一部消防車,看到遊覽車冒煙冒成這樣,駕駛似乎還渾然不知,幾名隊員立刻衝上消防車急起直追,終於在路口把遊覽車攔了下來。

  這時駕駛才驚覺事情嚴重了,趕緊打電話回報,駕駛已經嚇得連說話都會抖,他說車子可能加到不乾淨的油,加上天氣熱車體過熱了,還好消防隊一發現冒煙的遊覽車,第一時間開車追車,化解一場可能會火燒車的意外。而車上23名陸客,旅行社也立即安排計程車來接泊,遊覽車冒煙趴趴走,總算有驚無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