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12:00

路塌沒人修! 40多戶民宅岌岌可危

劉漢生 報導

  這樣的效率真的太慢了,台南的六甲區,有3、40戶人家,附近的道路,在6月下豪大雨時就崩塌了,但是到現在,都沒有人來修復,居民抱怨說,出入很不方便,還自己花了好幾萬做補強工程,而且只要一下雨,就會擔心道路又塌了。

  家門前的道路,嚴重龜裂長達一百多公尺的裂縫,讓住戶看得膽顫心驚,從六月起連續好幾場豪大雨,造成馬路坍塌,只能暫時用紐澤西護欄,暫時圍起,但如此一來,汽機車根本不能過,而且小朋友行走也好危險,居民抱怨連連。

  住戶更擔心的是,地基坍塌,導至住家外牆龜裂,出現好幾條裂痕,雖然花了數十萬補強,但還是憂心,會危及到屋子整體結構,讓他們連住得都不安心,路爛屋受損,六甲區居民實在想不到,颱風明明沒有侵襲台南地區,但挾帶的豪雨,卻造成當地路面毀損,目前影響層面,危及到四十多戶民宅,當地民希望公部門,可以快點撥經費維修,要是造成房屋倒塌,出了人命恐怕就太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