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00

卡崔娜7週年 艾薩克登陸美國南部

林佳蓉 報導

  在卡崔娜颶風七週年的前夕,又有一個颶風,艾薩克,登陸美國,侵襲南部各州,帶來強風豪雨,尤其路易斯安納州災情慘重,目前造成60萬戶斷電,還有大淹水。一個大浪撲上來,重重的打在這三個大男人身上,他們卻嘻嘻哈哈的,一點也不覺得危險。颶風天故意跑到海邊觀浪,海水已經淹沒了濱海大道,涉水實在相當吃力,他們乾脆撲到海水裡游泳離開。

  中心最大風速達到時速130公里,橫掃路易斯安納州。這座加油站的屋頂,整個被掀翻壓垮,強風豪雨,讓連線的記者吃足了苦頭。CNN記者,我們連線聲音出了點問題,這裡的風勢非常強勁,雨打在臉上痛得不得了,大雨拍打就像被蜂群叮咬,打在頭臉痛得有如針刺,這就是艾薩克的真面目,結構紮實,登陸之後幾乎像站衛兵,停留在路易斯安納州上空。目前只有部分低窪地區傳出淹水災情,這道花了四千多億台幣興建的堤防,擋住了七公尺的洪水,算是通過初步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