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2:00

電動連打10小時 男子網咖猝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48歲男子,在網咖連續打了10小時的電動,最後昏倒在電腦前,店員試圖叫醒他,男子都沒有回應,消防隊趕來現場急救,才發現男子已經不幸猝死。

  

  網咖的監視器中,上午九點半,劉先生走了進來,向櫃檯小姐說要包檯10小時,接著走到自己常坐的位子,開始打電動。過了幾個小時後,劉先生就趴在桌上,店員以為他在打瞌睡,直到包檯時間10小時過後,店員走過去,要叫醒劉先生,這才發現他昏迷不醒,怎麼拍,怎麼喊,都叫不起來。店家趕快報警,消防隊趕來,先把劉先生放在地上,開始進行CPR急救,但還是來不及,劉先生其實已經猝死一段時間,旁邊圍觀的店員和客人,都嚇壞了。

  店員說,身材壯碩的劉先生,平常大約兩三天,就會來打一次網咖,每次都是連打10小時,也沒看他出過狀況。沒想到這一次,他趴下來休息後,就再也沒醒來,雖然實際死因,還要等法醫相驗,但還是提醒大家,打電腦線上遊戲,半小時就要休息一下,才不會讓身體負荷不了,發生不幸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