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8:58

媽媽沉迷網咖 4歲女擺一旁不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這名4歲小女童,因為媽媽沉迷線上遊戲,幾乎天天跟著媽媽到網咖,媽媽專注打電動爆爆王,女童乖乖的縮在沙發上,不吵不鬧,玩累了就含著奶嘴窩在沙發上睡覺,而媽媽一打就是三個小時,實在太誇張。

  網咖店裡的單人黑沙發上,四歲的糖糖看不見媽媽的臉,只有媽媽的背,糖糖心想,為什麼媽媽要把我擠在沙發後面,害我的小腳只能縮著弓成一團,想睡覺,媽媽也不抱我,只是一直打電腦,我沒枕頭可睡,但實在太累了,只好含著奶嘴自己進入夢鄉,而且睡著了,也沒有被子可以蓋,媽媽就只盯著電腦螢幕。

  這種睡法不是只有一天,監視器中看到,媽媽幾乎天天帶著糖糖到網咖報到,媽媽和爸爸帶著她進門,她的身高正好可以按到門的開關,剛到時,她還很活潑,後來跟著媽媽坐在沙發上,已經不耐煩,站起來東看西看,媽媽也不管她,就是一直打打打,偶爾才會把她抱在懷裡,但也只是一下子,就不理她,她只好躺在沙發上,小腳沒法伸直,只好往扶手上一跨就睡著了。

  讓媽媽沉迷的線上遊戲爆爆王,遊戲簡單,一直放炸彈攻擊敵人,因為不必花大腦,只是耗時間吹冷氣,媽媽一打就是三個小時,糖糖才四歲,這樣睡在沙發上,久了脊椎都會受傷,媽媽卻寧願狂打爆爆王,也不願抱抱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