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58

江蘇"東方之門" 網友譏像牛仔褲

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金雞湖畔最新地標「東方之門」,還在興建當中,但是已經成為網友的熱門討論話題。網友紛紛吐槽這棟大樓看起來就像一件牛仔褲,還KUSO惡搞東方之門的照片,讓這棟建築,還未落成就引起轟動。

  江蘇金雞湖畔,名為東方之門的摩天大樓即將落成,是全世界最大的門形建築,69層樓,耗資台幣212億元打造,相當氣派。不過,網友哪管的了這麼多,一看到東方之門的造型,網友一面倒,罵聲連連,說這建築根本毫無美感可言,吐槽大樓看起來,就像件低腰牛仔褲。

  還有人將東方之門加了上半身,配上鹹蛋超人跟瑪麗蓮夢露,異常的合身。網友甚至還說,東方之門蓋好,正好跟央視大樓作伴,因為央視看起來像,跪著的褲子,東方之門這條牛仔褲則是站著的。號稱世界第一門的東方之門,原本帶著古城走向國際的設計理念,但網友不欣賞,也意外地成為話題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