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8:58

女性心情是陰是晴? 看穿著就知道!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穿牛仔褲的女生,心情很不好嗎?英國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心情會影響女性穿衣服的選擇,一半以上的女性心情低落時不想打扮自己,就會簡單穿條牛仔褲就出門,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才會穿洋裝出門。

  美眉HIGH不HIGH,就看她穿什麼來,英國最新研究,如果女人心情差、不想變公主,就會穿上了牛仔褲,她今天就是母老虎,這時男人的皮要繃緊,就像女人的牛仔褲一樣緊,這麼說,這些女人的心情不是糟透了,兩個孩子的媽、穿著牛仔褲,笑起來還是一朵花,有差嗎。

  別再說女人穿牛仔褲就是憤怒鳥,穿上洋裝就是笑哈哈的海綿寶寶,女人真的不是用下半身思考,不然你看看,過一個馬路,一半都是牛仔褲,難不成大家今天都很BLUE,如果全世界心情最好的女人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因為洋裝,洋裝,洋裝,那全天下心情最差的女人豈不是她,有沒有,我們第一夫人笑咪咪的呀,她只是很酷,她哪裡鬱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