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8:58

美景配美飲! "咖啡"部落好愜意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要帶您來看,南北喝咖啡的文化也很不一樣。在台北大家很習慣到咖啡廳或是飯店享用咖啡,但是在南台灣,很多人講到喝咖啡就喜歡往山上跑,像是屏東泰武這邊,幾乎一整個部落都在種咖啡煮咖啡,來這邊喝咖啡還能飽覽山色,非常的愜意。

  純白色的牛奶撞擊到黑色的咖啡,一圈一圈的漩渦美的像幅畫,美的還有滋味,濃郁的咖啡香不苦還會回甘,嘴裡的甘甜配上最新鮮的空氣和絲帶般的山嵐。南台灣的人有口福也有眼福,不用在喧鬧的城市裡喝咖啡,靜靜的坐在山中享受咖啡最原始的美味。

  很難不給個讚,這邊的咖啡全部都是山上種山上煮,來自產地最新鮮的滋味。走進咖啡園,樹枝上一顆顆像綠色的珍珠,這就是咖啡豆最原始的模樣,在屏東的泰武,幾乎整個部落都在種咖啡,處處都聞的到咖啡香。咖啡的香氣甚至把遠在英國念書的華偉傑都吸引回家鄉,在英國念博士的他收到爸爸寄來的泰武咖啡,驚覺台灣竟然有這樣的美味,和太太兩個人決定回到泰武種咖啡煮咖啡,要讓大家知道台灣的咖啡一點都不輸給進口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