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8:58

開門就上車! 民眾搶認養"霸車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天為您報導過,在彰化有一隻走丟的小黃狗,只要看到有人開車門就會衝上前坐,想要去兜風,新聞播出之後,有十幾組人馬要到彰化縣的流浪狗中途之家,搶著認養。

  開門囉上車囉要回家囉!這隻走失的小柴犬找不到家人,只要看到有車,就以為是主人要載他回家,不過來的都是陌生人,但就怕就會像上次一樣,原本開心兜風,但下了車再也等不到主人,所以小黃不管別人怎麼趕,就是反抗到底不肯下來。好多人看到這一幕,都跑到了彰化縣流浪狗中途之家,都說小黃是家裡走失的寶貝,光是一天下來,已經有10幾組的人馬來詢問。不過要不就是性別錯了,不然就是特徵錯了,小黃等了一天還是等不到真正的主人,小黃也等累了,但是因為牠可愛又容易親近的個性,還是讓好多人等著領養,也說以後一定會常常帶牠出去玩,

  不過收容中心工作人員,還是希望小黃主人能看到新聞,可以趕快來這帶牠回家,而其他想要有像小黃這樣可愛狗狗陪伴的朋友,這裡也有好多乖巧的好夥伴,等著要跟你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