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燙髮變成燙頭皮 美髮師拘役15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燙頭髮真的要小心,台北市有位蔡小姐,去美容院燙頭髮時,不小心睡著了,結果醒來發現,被電棒捲燙傷頭皮,導致毛囊發炎,還有一塊地方禿頭了。她氣得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美髮師沒有注意機器的狀況,判美髮師拘役15天。

  蔡小姐後腦勺正中央,頭皮有明顯的紅色疤痕,燙傷了長不出頭髮,禿了一塊,成了鬼剃頭。只是去燙個頭髮,頭皮卻受傷了,蔡小姐很生氣,拿著驗傷單,二度灼傷,告上法院。不過挨告的美髮師,也很不服,直說是蔡小姐,打瞌睡才會發生意外。

  美髮師說,蔡小姐當時頭部,左搖右晃,還突然向後,導致電棒捲移位。只是美髮師說,每次燙髮都會仔細固定每一捲髮捲,底下都用羊毛氈來隔熱,因為這電棒捲溫度很高,140度以上。意外發生後,也緊急替蔡小姐做燙傷處理,還送醫治療,到醫院後都沒事,但半年後,客人卻又再度上門,要求35萬5的賠償金,

,只是做小本生意,怎麼有能力賠償,雙方和解不成,只能上法院解決。

  現在法官認為,美髮師沒有注意機器運作情況,得拘役15天,從事美髮十幾年,美髮師沒遇過這樣的事,現在真的怕了,替客人燙髮,眼睛緊盯,就怕又惹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