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買嘸限量Kitty貓 貨車司機用偷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報導過,知名的速食業者,推出HELLO KITTY的布偶,非常搶手。沒想到,有人買不到,居然就用偷的,而且還監守自盜。這個嫌犯,是速食店的貨車司機,他直接從物流倉庫中,偷走五箱的HELLOKITTY,價值一萬元,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速食業者八月中,推出HELLO KITTY四款玩偶,造成大搶購,深夜裡民眾大排長龍,在速食店外排了一圈又一圈,玩偶還賣到缺貨,一隻甚至還喊價到五百塊錢。但有人買不到,竟然直接用偷的,彰化一名27歲的洪姓男子,在速食業者的物流公司,擔任貨車司機,出貨時,趁著大家不注意,從倉庫偷偷抱走四箱的HELLO KITTY玩偶。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行竊,第一次是在八月中,當時同事在場,他只敢偷走一箱,沒想到越來越大膽,連續偷了兩次,總共偷走五箱,一百六十隻玩偶。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竟然是內部員工,報警抓人,事後男子也坦承,實在是太喜歡HELLO KITTY了,幸好偷來的一百六十隻,只送出兩隻,其他的還沒上網賣。物以稀為貴,速食業者用限量版的HELLO KITTY吸引買氣,民眾為了得到四組一套的玩偶,各種方法都有,但喜歡不願花錢買,用偷的,實在很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