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中巴不夠載 學生擠不上車老遲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報導過,中港高中的學生,因為搭乘中型的巴士去上課,很多學生擠不上去,結果遲到了。而今天,市府立刻派出比較大的70人座的巴士,不過,因為這個公車,一般的民眾也能搭,幾乎每站都會停,所以今天還是有16名學生,遲到了。

  看見迎面而來的6855號公車,不再是25人座的小巴士,中港高中學生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終於不需要在像沙丁魚一樣,擠在公車裡面了。中港高中專車流標,學生上課必須搭乘公車,為了避免遲到,無論如何,還是要擠上只有25人座的小巴士裡。

  台中市交通局,承諾在今日將6855號改為70人座大巴士,記者實際跟著學生到站牌等車,發現公車確實換了大巴士,但是公車沿路停靠,還是趕不上上課時間,學生實際來到學校已經八點五分,距離早自習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雖然校方表示是過渡期,但是公車並不是專車,一般民眾可以搭乘,所以學校專車一天沒發包,學生就必須更提早出門,才不會遲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