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2:00

低頭族當心! 汽機車最快10月開罰

彭佳芸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低頭族注意了,以後開車、騎車,使用手機、電子書、平板電腦,還有MP4,不管是上網還是通話傳簡訊、收MAIL,通通要開罰。交通部這星期就會開會,敲定宣導期,最快下個月上路,以後機車違規罰一千元,汽車要罰三千元。

  紅燈倒數,這位大哥真的很忙,一下低頭一下抬頭,在跟時間賽跑,果然顧著看手機,晚了一步起跑。只要停等紅燈,機車低頭族就出現,不過這樣真的很危險,交通部已經立法通過,以後開車、騎車,使用手機、電子書、平板電腦,還有MP4,不管是上網、通話、簡訊、E-MAIL,通通要開罰。

  千萬不要存著僥倖心理,開車的駕駛,只要抓到違規,罰三千,機車族最容易被抓,罰一千,最快下個月就會上路,看看這個女生,騎車玩手機,玩到撞貨車自摔,連倒地了都還緊抓著手機不放,為了安全,為了您荷包裡的錢,不管騎車開車,離您的電子3C產品遠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